他是我們里的里長伯
也是我國中同學小志的父親
經營一家鐘錶店
他正在秀給我看小志的結婚典禮Rundown及每個細節
用資料夾整理成冊
他在事前先去飯店拍照做紀錄
一一規劃好之後用資料夾把當天該做的事情做了整理
對於不按牌理出牌的排骨而言
真的是非常佩服



里長伯準備了古典樂、交響樂打算貫穿整個婚禮
並為每首曲目製作精美的海報
他跟我強調這張並不色情
是一種美

這讓我想起國中時他的風趣
有一次
女同學打去他家找小志
他跟女同學哈拉不久
最後說
有機會來我們家
我下麵給妳吃~~(我國中的時候,這個梗算新)



真的把所有當天結婚要用的東西跟我介紹一遍
說這次要斬斷新娘桃花用的



很多東西都是手工做的
一點一滴
他都強調是婚禮的創新



最後小志(左)回來了
原本里長伯要藏好的驚喜
都被看見了
里長伯又一一把剛剛跟我介紹的再說一遍
孝順的小志希望一切從簡
父親卻為他做了這麼多
真是感人啊~~

里長伯還說
萬一我以後要結婚的時候
這套knowhow可以再給我用一次
包括曲目等等

我‧‧‧‧‧
說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