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引島大概這面女兒牆拍腳踏車比較優
既然沒有交通工具去南竿
於是我們前往西引島



這種標語真的很多



新的一塊
死觀光客還是要拍一下的啦
我對焦「不小心對太久」
凱文差點手軟



固若金湯



過中柱堤之前



中柱堤  西引端的石獅  由於海風 海浪都很鹹
腐蝕性強
像是耳朵流血


感恩亭旁  是建築在  當地特殊結構上
形成自然與人工的對比



中柱堤   西引往東引看



感恩亭正面



中流砥柱標語



早期的國軍 真的很辛苦  都要弄這些



西引島第一個上坡
後方是中柱堤



鱷魚形狀的島
那邊軍方管制



西引島最終目標  就是為了去  國之北疆
這期間的路途  滿特別的



路途 摔下去  就是下面了
黑眼圈看了這張會想殺我吧
當地風很大   不建議玩這麼大
暑叔是有練過的



凱文居然要學我   不過他玩比較小    沒我這邊陡



拉長鏡頭看看遠方  居然有人在釣魚
算是一種極限運動



終於到了  國之北疆
當時我對凱文提出質疑
真的是台灣最北嗎
那釣魚台呢
課本學過的好像不是東引鄉吧,印象中好像是彭佳嶼之類的

最後決定回台灣上網查



離開    國之北疆   想嘗試一下  offroad



老闆在離開前轉過身   在陽光下留下紀念
比起第一天
天氣好多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