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新聞,不小心撞破了短鏡頭的保護鏡,由於變形拔不下來,送去彩虹處理
啥?拆下來要300元。好!為了不要自己弄,弄得更糟,交給專業處理!
過了二十來分鐘之後,我的東西拆好了。
請問,買保護鏡。喔,要去樓下。
請問我要82mm的保護鏡,給我最便宜的,請問是什麼牌子?
Kenko 2800元 ,Canon3200元
哇!有這麼貴喔!我怎麼都不知道!
好吧!隔天就要上班又要使用了,買起來吧!
付錢之後,準備把東西裝上!
啥?小姐,這個有被打開過耶。
 
喔~~那個是我們客人說要看,拿出來看而已啦,沒有用過
我想說算了,準備拿起來裝上去,挖靠,小姐,上面有水斑耶,太扯了吧!
小姐支支吾吾,如果你不要的話,我們明天可以進貨。
誰明天還有閒功夫來啊!小姐拿出魔布要幫我擦。
好啦!我每天工作都要用,根本沒時間等你們進貨。
 
就拿來用吧!小姐頻頻說抱歉!我碎碎唸,這種東西也拿來賣!(我是好人)
之後我就離開了,回到家,越想越貴,上拍賣網站看

傻眼!一樣的東西居然只要880元
參考網頁 

結論是,我是白痴!!!!!!! 呼籲Canon使用者 愛用水貨

之前一次,大學攝影比賽時候得過一台傻瓜相機,很不幸的是Canon
用沒多久之後,聽同學說原廠召回,說設計有問題,可以免費維修
結果我拖了幾個月吧,拿去彩虹。
服務先生說,你的這台可以修公告的東西沒錯,不過你的光圈也換掉囉
所以要修公告的東西,必須先修光圈。我問多少錢,預估5000元吧!
啥!!5000元,喔!那不用了!
於是我傻傻的在把機器帶回家,現在成為道具!

感覺整個差掉,修一台要5000元,賣掉都賣不到5000元了吧!



今天隔壁的一個年輕人,拿著一台傻瓜要維修
他表示相機有問題,可是門市人員跟他說他們現在測試找不到問題在哪
要修相機的人堅持帶回家就是有問題,可是門市人員的解釋讓他很不爽
其實門市人員的說法,要是每個顧客,都會不爽
後來修相機的出來做進一步的解釋,客人似乎才比較理解
修相機的說,可能是客人的電池沒充飽,因為他們用的電池正常,所以找不到問題
所以櫃檯的人,服務態度,跟解釋的方法也不對!


之前Mark3 也公告有問題,可以回彩虹免費更換零件並且升級韌體
結果也是被弄得歸懶趴火,一定要找負責人出來才能喬
說什麼要等20幾天才可以輪到,什麼爛服務啊!
花那麼多錢買個垃圾幹麻~~那陣子光是跑去那邊就不知道浪費多少青春了

反正啊!    大家踴躍買水貨啦!!!   現在很多賣水貨的,服務絕對高過彩虹啦!

你還在傻傻相信 公司貨就是王道?   那你就傻呼呼被削吧!!

 

我是白痴!
好聽一點的說法,我在救濟那間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