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店老闆為了參選呆人呆事代表,這幾天又獲得了相關證據,逐一列出
上海最近抓到一個假記者,這個人,恰好,排骨店有貼出過
  
  以下故事從大陸網路新聞貼來:


※※※※※※※※※※※※※※※※※※※※※※


今年6月,上海國際電影節,一名來自吉林都市報、延邊新聞網的文體新聞部編輯、記者權仁俊特別活躍,立即引起女性記者的注目。可誰會想到,這名記者的證件是從地攤上花錢買來的,除了證件上照片是他本人之外,全都是假的,他利用這種特殊身份,大肆行騙,近5名女記者被其騙走錢財萬余元,他終于被警方抓獲。昨天,閔行區檢察院以涉嫌詐騙罪將黃正求批準逮捕。

    李鬼遭遇李逵被行拘

    25歲的黃正求是安徽六安市裕安區固鎮鎮青年,家庭出身農民。小學三年級後輟學在家。 15歲後,隨父母來滬打工。自從與父親發生矛盾後,黃正求斷絕了與其父親的關係,到處流浪,居無定所。

    黃正求告訴檢察官:“我從小夢想當一名記者,因為記者可以認識很多不同層次的人,與那些有錢人在一起享受高雅的生活和文化,可以在報紙上發表自己採寫的文章,還可以上電視當節目主持人。由于自己學歷太低,這個夢想已不可能實現。 ”

    2006年5月,他得知全國體育大會在蘇州召開,竟然做了一本假記者證混入其中,與“同行”高談闊論,吹噓自己的記者生涯,卻遇上了“新民晚報”真記者,假記者終于露出了原形,被蘇州市觀前街派出所處以行政拘留10天。

    冒充上癮再次騙錢

    黃正求並未因為受到處罰而有所收斂,反而他覺得記者的癮還沒有過完。 2007年6月,他在虹口區江灣鎮一小攤上花了人民幣150元制作一本蓋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印章的吉林都市報、延邊新聞網記者證,證件上的照片是黃正求,姓名卻是權仁俊。

    2008年1月,黃正求在國定路“天和閣”茶館認識了嚴小姐,得知她有一家公司,從事電腦軟件維護,聊談中,他對嚴小姐說:“我叫權仁俊,從小在韓國長大,是朝鮮族人,吉林大學法學係畢業,現在就讀復旦大學新聞係研究生。”嚴小姐初次對他感覺還可以,就問起他父母是幹什麼工作的。黃正求神採飛揚地說:“父母都在韓國經商。這次我來上海,是籌辦上海記者站,但到現在還沒有借到合適的房子,接下來還要招人。你能幫助我嗎? ”

    嚴小姐後來答應把公司一間房子出租給他用,月租金1300元。黃正求當即答應了下來。

    兩人愉快地走出了茶館。黃正求要去“青浦女子監獄採訪”,嚴小姐準備回公司。可分開不到一刻鐘,嚴小姐突然接到“權仁俊”電話:“我在地鐵站坐車時,錢包、手機、身份證、記者證都被小偷偷走了,你能否借點錢,我要趕去採訪呢。 ”嚴小姐信以為真,從銀行取出人民幣1000元送到他手上。

    第二天,黃正求要去蘇州“採訪”,第三天,他在“採訪”寶鋼集團傷人案件中遭人圍攻,借了嚴小姐的一臺電腦被砸壞……他編出各種理由,共向嚴小姐騙到6200元,另外盜走了嚴小姐的一部IBM筆記本電腦。從此沒有了他的任何信息。

    電影節上追女記者

    6月19日,遼寧某報女記者董某參加了上海國際電影節的採訪工作,黃正求趕忙掏出一張名片給她說:“都是北方來的記者,我是延邊新聞網記者,北京日報的記者王濤是我最好的朋友,還有中國電影頻道的記者楊陽、誇克電影網的記者徐曉等等。 ”董記者聽他一番介紹,感覺此人既機靈又活躍,也把自己的聯係方式給了他。

    7月14日中午,董記者接到黃正求電話說:“我在出差的路上,隨身攜帶的一些證件都被偷了,領導交辦的採訪任務還沒有完成,回程車費也碰到了困難。你幫幫我,借我1000元,回來之後還給你。 ”聽到同行有遭遇,董記者非常同情他。當晚,她在浦電路渣打銀行取出了1000元匯到了黃正求的銀行卡上。第二天,董記者又收到黃正求手機短信:“我要馬上赴京採訪奧運會,再借1500元給我。 ”

    幾天後,董記者打電話到延邊新聞網,得知這裏沒有叫“權仁俊”的記者。董還了解到,“權仁俊”還騙了好多人。她報了警。 8月2日,黃正求乘火車逃往徐州,當晚,警方將其抓獲,並押解回滬。

    9月22日,閔行區檢察院承辦檢察官在看守所提審黃正求時,問他為什麼要以記者身份行騙。他交代說:“我不能成為一名真正的記者,就想著當一名假記者,感受一下當記者的樂趣,假冒記者去行騙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所以我非常熱衷和投入,沒想過自己再次會被抓起來。現在自己真的進了看守所,才開始後悔自己不該這麼去做,但騙來的錢已全部花光了,只有聽候政府處理了。 ”(編輯 陳敬)

取自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hn.xinhuanet.com/ent/2008-10/07/content_14574463.htm


※※※※※※※※※※※※※※※※※※※※※

怎麼說排骨呆呢?  因為排骨在那邊把他當麻吉,被他唬的一愣一愣
第一次,懷疑他,是他說要請我吃飯,結果結帳的時候,說剛好忘了帶錢,我出
第二次,他說他公司薪水沒發下來,跟我借 RMB200 當車錢,過幾天還我(當然沒有)
第三次,大會給的交通悠遊卡(RMB200可加值),借他,他說不知道為什麼就都沒了
第四次,跟我借錢,我掏開錢包說就這麼多了,我也只能再借 RMB200(現金部分就到此為止了)
第五次懷疑,就是他說要我在離開上海之前,來還我,結果睡過頭!
第六次懷疑,我回台灣了,居然打電話給我說,他打了人,要賠人家醫藥費,生重病,什麼鳥之類的!(當然沒理他)

基本上,他是一個活的黑心商品!!

慶幸的是,我的損失算小,我傻呼呼,讓他跟我同床兩天(還好器材沒掉)
為什麼會相信他呢?   秉持著人性本善,瞎!
可能在那邊沒有什麼同業,突然有個人把你當朋友,幫你處理一些事情
在那邊,幫我嗆主辦單位,幫我喬事情,突然想到一件事
他有做給我看,就是還人家錢,這個動作,讓我以為借給他,他都會還

他真的很像神鬼交鋒內的主角,說謊不用眨眼,這幾天下來,也拍了他不少照片
一一印證了一些事情

 
假裝採訪,什麼鳥啊,這麼多天下來,我好像沒有看他在打稿


 
跟受訪者合影,假裝很罩


 
假裝很罩系列

 
到處把妹,連有夫之婦都不放過。

 
整個就很享受在大陸當記者的感覺!

 
工作人員妹也不放過

 
假冒記者實在是太爽啦~~~~~


排骨店之前就貼過兩篇他,汗顏啊~!

第一篇

第二篇    (這篇尤其諷刺啊,必看!!)

看來2008年度呆瓜,非我莫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