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第十天001.jpg 
最後一天了,一大早當然要吃
豪哥推薦礁溪的好料
礁溪國小對面的一個蔥油餅餐車9點開賣到傍晚的樣子

環島第十天002.jpg 
老闆一個個擀麵皮 用奶瓶擀
好吃!推薦!

我拍完蔥油餅這天就沒拍照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不舒爽

環島第十天003.jpg 
吃完早餐懶洋洋回旅館,身體依舊不適
前一晚,激烈運動後泡湯引起的不適
久久不退
還是要回家

環島第十天004.jpg 
北宜 爬過另一端
印象中,並不美妙,當初
誓言不去第二次
這次因為環島,被迫再次經歷

環島第十天005.jpg 
到了縣界,胃痛  吞兩顆胃藥
不過還是沒什麼改善
繼續趕路,好冷的氣溫~~心中吶喊:我要回家~~

環島第十天006.jpg 
下午四點多,
小羊 來迎接,感動


環島第十天007.jpg 
我一直苦苦在巴特後面追趕
前幾天的優勢 完全不見
巴特則是倒吃甘蔗

環島第十天008.jpg 
巴特幫我卸下一些行李

環島第十天009.jpg 
小羊幫我載一些~~~~甘溫

環島第十天010.jpg 
坐墊拉筋法,不僅在等紅綠燈的時候適用
爬山休息的時候,也要出力
狀況真的很不好!


環島第十天011.jpg 
已經到海倫咖啡啦~~ 距離新店越來越近
人衰的時候,狗也看你不起

這期間,我一度騎到晃神
下坡騎到睡著
快到新店的時候,下著雨,有個穿雨衣機車騎士叫
環島勇士go go go~
心裡想著,神經病~ 怎麼知道我環島

結果後來機車騎士 是豪哥

在雨中
來到了新店的 一碗小羊肉 的隔壁
看他們開心吃吃喝喝 真的很羨目
我還是暈眩不舒爽
環島第十天012.jpg 


環島第十天013.jpg 
喝了一點熱湯,肉吃不下,麵線囫圇吞下後
一就沒有起色
打電話給排骨爸來接
心想,都已經到台北縣了
算環完了吧!
不管了,太不舒服了
這樣就好!


環島第十天014.jpg 

最後一天只有63Km 沒有很漂亮的結束
回家隔天還吐    去醫院看醫生
整個虛

被詛咒的行程,還是充滿了豐富的回憶

部分照片
巴特小羊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