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冬至吃湯圓
各單位都有湯圓的相關活動
讀者會想看什麼樣的湯圓新聞照片呢?
不就是好吃的湯圓、有創意的湯圓、美女吃湯圓等等
應該比較少有讀者會想看老人、小孩、狗吃湯圓
或許狗吃湯圓還滿特別的
不知道哪個單位改天可以試試看
ADEN7100.jpg
剛進校園想找特別的拍
結果出現了好幾個同學
其實我並沒有想要每個同學都入鏡
可是有同學說,你這樣有拍到我嗎?
OK! 有! 我只好硬著頭皮按了
有拍到歸有拍到
發不發倒是另一回事
其實我只想抓其中兩人拍
但是這種事情實在是很難擺平
沒被挑中的同學會不會因此心靈受創?(心軟害到自己)


ADEN7102.JPG
好不容易精簡成為三人
不過還不是最想要的畫面,包含人的組合
最後,我只能說謝謝你們的配合
但是你們不會被發出去

ADEN7103.JPG
逛阿逛著聽到一些騷動
原來是比基尼湯圓啊
老實說也不能算是湯圓
根本就是當黏土在玩嘛
其實右二的同學很上相
不過他們的「湯圓」大概只能說是捏麵人

ADEN7107.JPG
什麼捏麵人?
同學反駁:看仔細,這上面真的有兩粒湯圓!

這班同學的作品,的確具有獨到的巧思啊(腰瘦)
而且圍在那邊「創作」的大多數是女生
這點比較讓我吃驚
校方的比賽規則有明文規定不能做不雅的湯圓(想必往年有發生過)
不然我相信這些女同學會有更「大膽」的創意

ADEN7140.JPG
逛啊逛
龍年到了,這班同學很有「才華」
湯圓作品算是有湯圓,也看得出主題
所以創作的部分占了畫面的大半,唷呼!
我要讓讀者第一時間看到「創作」


ADEN7117.JPG
這位同學還算上相
而且湯圓粒粒分明,又搭上今年流行的憤怒鳥
不好好拍一下,就真的對不起讀者了
頓時讓我不知道要讀者看作品還是看人?

ADEN7089.JPG
湯圓拍夠了
就順便感受一下校園中青春的氣氛

ADEN7134.JPG  
中年男子的心聲:青春的尾巴已經拉斷了

還是讀者想看什麼樣的湯圓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至 湯圓
    全站熱搜

    ade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