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是去年五月一日勞動節的抗議遊行
那天新聞排的很緊,老實說,長距離的趕場,心情有些差
但是當遊行活動到了尾聲,出現了這個道具
真的是笑死我啦~~~~





工會的人使出升龍拳    吼流肯~~
一拳把充氣娃娃打飛到天空




頓時
充氣娃娃被打的在天空飛來飛去
真的是非常好笑
我真的是邊拍邊笑





突然間

飛到了我的頭頂
我猛然抬頭一看
挖靠~
是個男充氣娃娃
看他嘟著嘴朝我飛了過來
我馬上蹲下舉起相機拍攝
還好娃娃在掉到我身上以前
被好心人踢了出去

在此感謝好心人
及時出了一腳
保留了我清白的身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