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太幸運了,平常這樣兩條在八甲要280元
我買到四條300元,真的是撿到寶
我在新光三越A8館七樓
遇上了「宜蘭遊農趣,休閒.農業精緻特展」
剛好在一元競標
一開始有人傻傻的用130元買到兩條
我覺得我不下標真的對不起自己
開始加入競標的行列




甘露煮

找到一個部落格有講   
參考 

卵香魚耶  又跟普通的不一樣  裡面全部都是蛋

而且魚頭跟骨頭到尾巴,全部都可以吃,甜甜的

對於懶人來說,真的是營養又方便


我實在拍太醜了
看官方賣場好了




好啦!賣魚的小姐 就是我大學同學
八甲觀光漁場就是她家啦

她家那邊風景超優的,好山好水,不妨點選超連結先睹為快
他們家的菜也是假日都要先預約

對了 新光三越A8  七樓  的特展到29號喔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逛逛
各式各樣的宜蘭特產、套裝行程、民宿什麼的,都有在促銷

有去八甲攤位捧場的格友,可以跟她說是看了排骨店才去的喔


相關報導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